🦄input0🦄

盾冬○忘记我,记住你○

他自一片混沌中醒来。

“我是谁?”

“要来自哪儿?“

他都不知道。

”我要去找一个人,我的爱人。“

这是他唯一知道的。

—————

”你的爱人?我没有见到你的爱人。“

他游历的第一个世界,是个有魔法的世界。

”嘿,你和我长得有点像。要我说,我们这样的人不应当有什么‘爱人’,叫人牙酸。"

黑瞳黑发的少年轻蔑一笑,露出一边的虎牙。

“嘿!Chase!”

话音未落,一声欢快的呼声叫两人抬头顺音望去,只见一个浑身被火焰覆盖的少年由远至近飞了过来。

“上次的结果我不服!我们再打一次!”

名叫Chase的少年周身的气氛一下子变了,黑色的瞳孔填满了整个眼睛。

...

”这是,另一个世界的我?“

他若有所思。

“也许我的爱人也是个会玩火焰的人?”

—————

他游历的第二个世界,是片森林。还没等他发问,那人先行问道

“你见到我女儿了吗?”

我还有个女儿??

心里疑惑。但他还是诚实的说到:

“先生,没有。我在找我的爱人。但是我可以尝试帮你找找您的女儿。”

—————

他游历的第三个世界,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城市。

还好还好,他松了一口气。

上个世界实在是太复杂了。他为了帮那被人称为”疯帽子“的年轻人找女儿,还用了自己的能量帮那人在森林和城市中穿行。原来森林只不过是一个世界中中的世界。而真正的外世界是个城市。

他不禁想到,会不会自己其实也是在一个故事里呢?

...

这个世界里的自己叫TJ。

是个懒洋洋的,有毒瘾的家伙。 

“你的爱人呢?”

“我没有爱人,只有炮友。”

酒吧暗淡的灯光下,TJ手肘搁在吧台上撑着脸。

他觉得没什么希望。从TJ嘴里,得不到什么有用的消息。

再一看,TJ已经趴在吧台上,似乎是睡着了。

“哎。。。”

或许这个世界的自己还没有遇到那个人。不然,怎么会将近一年都没有什么固定的伙伴。

正当他准备帮TJ把钱付了然后离开的时候,一个浑身裹挟着冷气的大个子突然出现在旁边。把迷迷糊糊的TJ抱了起来,轻轻说了一句“傻小子啊。”

他能闻到那人身上淡淡的烟草味,以及新鲜的雪混着泥土的味道。

—————

他感觉每个世界的自己,在外观上,都很像。但是那个人却不太像。年龄,五官,有没有胡子。。。

到现在,他甚至不能太总结出这几个世界的那个人的共同点。 

也许。。。也许我判断错了? 

...

—————

第四个世界。

这个世界和前一个没什么差别。也是个纷杂的城市。不知怎么,他并没有在进入这个世界的第一秒就见到这个世界的自己。相反,他已经在这座城市里游荡三天了。 

在经过前两天的迷茫,惊慌,失落之后,他已经接受了这里的自己可能是已经死去了的事实。

也或许,这里就是自己的世界?但,不应该,他一点归属感也没有。

这里也没有自己的爱人。

他打算再呆一天,看看这城市的风景,就去往下一个世界。 

...

最后一天,他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人。

那人有着棕色的头发和棕色的眼睛。在转角处遇到他的时候,那人看着自己的眼神就好像自己是他的爱人一样,那样深沉。

但是那人多半是在找这个世界里已经死掉的自己。

“你在找你的爱人吗?”

他礼貌的问道。

“恩。”

那人没什么表情,只是从鼻腔发出一声肯定的哼声。

“我也是。”

他说道,对那人奇怪的态度感到疑惑。

“Bucky,Bucky?”

他听那人问道。

这名字听着耳熟。

“没关系。

...

跟我回家吧。

鬼使神差的,被叫做Bucky的游魂接受了那人伸过来的手。

—————

当眼前的黑色散去,Bucky看到眼前是装饰华丽的穹顶和下面的楼梯。

站在楼梯前的是个男人,期待的看着自己。

Bucky迎向那男人的眼睛,看到了一双蓝里带点绿的眼瞳。

蓝里带绿!

对就是这个!之前所有的世界的那个人,都有一双这样的眼睛!

Bucky觉得自己以前的记忆一下子朝自己涌了过来。

“Steve..?

Steve.“

”是我。

欢迎回家。“

●完●

评论(2)

热度(12)